本质是颜控喂~

深夜小甜饼——面罩吻

失眠产生的脑洞
真的希望ZI-O可以填上映an的坑
新来打才放了一集所以所有情节都是瞎编的
人物是东大妈和他们之间彼此的,ooc是我的
只是为了那一下,嗯
——————
卡扎里暴走了,准确的来说,是莫名其妙的跟时劫者订了契约,别问我Greeed怎么也会这样。
映司看着ZI-O在吃力的应对着,只能干着急,毕竟他现在只有ankh碎掉的那枚硬币。
紧要关头,月咏终于出现,跟她一起从时间魔神上下来的,还有ankh。
来自未来的,复活的ankh。
映司,还真是个笨蛋啊。ankh熟练的嫌弃着,顺便扔给了映司鸟系联组的硬币。
场上的形式很快发生了变化,有OOO和ankh完全体两大战力的加入,卡扎里终于变回了一堆硬币。
ZI-O等人对硬币很是好奇,纷纷过去围观,映司也朝那边走去。
结果被人拉住了,解除变身的手也被按在腰带上,是Greeed形态的ankh啊。
“我会回来的,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
虽然语气一如既往的臭,可映司分明感觉到这只Greeed在害羞?!?!
“所以啊,我复活之前,别总是受伤知道吗,笨蛋。”
“啊,我知道,等到那一天,我一定会对你说一句,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映司说着,就看到ankh的脸在迅速放大。
事实是,趁着映司没说完,ankh用嘴在OOO面罩嘴巴的位置迅速碰了一下并迅速弹开。
所以映司根本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总觉得应该是发生了什么,因为ankh又变回了人类的形态,耳朵红红的,很不正常。
“冰棒呢。”ankh伸着手问刚刚解除变身的映司。
“给~”

——————

我觉得吧,复活后的ankh肯定知道映司为了复活他做的努力,应该会被感动吧,毕竟ankh酱只是表面上傲娇一下嘛~
所以,就当是给正在努力的映司的一点点奖励吧
写的不好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指出呀(但请不要骂我,划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