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颜控喂~

依旧是欢乐的一集~
p1。。。
p2:达达,你不要教坏我们皮格蒙,看到我们皮格蒙单纯的懵懵的眼神了嘛!
p3:我想到了宙达三兄妹,虽然在艾克斯里再一次领了便当(我没记错的话),不过以后会不会继续被复活也说不定~
p4:依旧是接地气的动作,哥哥的各种动作,包括这次的晃脑袋,总让我想到各种猫咪。而且,哥哥真的亲哥哥,对弟弟很有爱啊。
p5:这算是四次元菊花的官方吐槽嘛?这句话送给你们也很合适啊,你们的变身器是从哪里拿出来的?
p6:有不少新技能啊,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偷偷在后山练的呢?
p7:还挺想艾特一下龙桑的。
p8:这个布斯卡大人,之前有出现过吗?看着挺可爱,并且感受到了敷衍的气息。最开始还以为这个将军大人会跟安培拉是一个画风,不过想想,这才十几集,那么强的怪应该还不会出现。
结果这集最后美剑就告诉我地球又只有两个月就变成渣渣了。地球才从渣渣变回来好嘛?
算算时间,两个月,八个星期,八集,时间倒是刚刚好。
p9:感觉这个会和大结局有联系,
p10:小剑的画风很快就被带跑偏了。

从最后几分钟的剧情来看,美剑沙姬应该也不是最后的boss了,估计会跟罗布合作,这个萌萌哒布斯卡大人最后或许也会出现?听说凯哥也会回来?
想到了我扎姆夏,不过基于整体的气氛,应该不会有扎姆夏那么惨。

评论(9)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