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颜控喂~

这周……最大的乐趣在于看到了很多老面孔吧?这集扎拉布星人的声音我很喜欢啊,这集的美菲拉斯,emmmmm,只能说宇宙人上班也不容易啊。这个美菲拉斯给我的感觉跟欧布里的882一样,不管多牛逼的星人,总会有普通的人啊(简单来说就是废物啊!给你们星球丢脸啊!拉低你们星球的平均战力啊!)
p1:格外亲切的美妃和扎拉布~
p2:忘记叫什么只记得怕黑。
p3:上面:看开头的采访,虽然感觉背景音有点不自然,但说不出来哪里不对,看到外星人的出现我还卧槽(cáo)了一声。说起来我好像才知道屁股头星人叫巴斗星人哎~
p3:下面:第一次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衣服,直到这里的出现。突然就理解了爱染诚订购那么多衣服,原来是真的喜欢啊,只能说爸爸的审美真的超出了地球范围,直接打开了宇宙市场呀!
p4:到这里才发现这个街头采访哪里不对,原来是解说的声音不像人类说话呀。所以除了地球大家都能接收到这个台是么?地球就是个偏僻的乡下的感觉愈发强烈了呢。
p5:达达你被将军放出来了?
p6:弟弟红红的屁屁,很想拍一下…
p7:第一次没注意到,还以为后面风形态怎么就又变火形态了呢,后来二刷截图的时候才注意到这里有一个换形态的镜头。
p8:单纯觉得好玩,尤其是弟弟跑过去的姿势~
p9:球球终于又出现啦!
p10:我似乎看到了腹肌?!想摸~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