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有本命的颜控

第一反应
玲~珑塔,塔~玲珑
玲珑宝塔第一层!
然而好像没人懂我的点😂😂😂
而且在这里明明发了条弹幕的,今天找不到了😭😭😭,也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这个意思,不知道这位兄弟/姐妹玩不玩乐乎,不过看见就是缘(占tag致歉,删~)

不知道说点什么,现在不想吐槽了,不是不精彩,而是越来越期待后面的发展。
如果说有所谓的“槽点”,也只是延续着罗布整部剧的风格,比如大家一起坐下来边吃包子边“吵架”。
以前只是简单的期待下一集带给自己的快乐,是这种喜剧风格的开心,现在更加期待每一个下一集,因为现在很想知道后续会怎样发展,被剧情吸引的那种。
看到了后面几集的标题,但总感觉(基本没准过的第六感)大结局不会那么圆满,或多或少可能会有遗憾。
最后,虽然已经希望渺茫,还是想球球能过来客串一下下,毕竟又是黑欧布又是三重光线又是惑星O-50的~

p1:奈欧斯和老麦后继有人了 ⊙ω⊙
p2:终于看到罗索和布鲁的“本体”啦。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本体更帅一点?
p3:这个散成满天星的镜头终于没有“前辈”的影子啦,本来就是自己的东西愣被说成借力量,兄弟两人应该也挺委屈吧😂
p4:这两个镜头,感觉美剑真的可怜,自己孤单了一千多年,很心疼的。
p5:说这么大声真的不怕爸爸和客人听到?
p6:应该就是大结局的剧情了~实体化了才好打嘛,看看某耳机家的那谁。(希望你不是自己非要实体化的 ⊙ω⊙)(那谁,我没捎带谁,就说你呢)
p7:我出场逼格满满的哥莫拉就这么被古兰特王梅伽洛斯给秒了,哎。
p8:自带闪现的认主的变身器,值得拥有!
p9:美剑呀,表情崩坏警告啊!
p10:竟然停在这里!
说起来看的时候忘关弹幕,飘过去一条“前方高能”,等了半集也没看见高能在哪里,害得我白白期待了半天凯哥😭。

金古桥收后宫啦~这一幕有没有似曾相识?[滑稽]
p2:这部分我其实没太懂,是说爱染诚自己就是地球防卫军?
p3:这个画风,跟妹妹很符合啊,好萌。
p4,5:感觉这集大家都颜值都upup了,比如给妹妹讲“故事”的美剑,重启达令的弟弟。
p6:刚刚看到O-50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记错了,不过事实是,球球有同乡了!真的是惑星O-50。但是伽古拉肯定有不开心了,又是光之战士,尼玛还是自己星球的。不过可能对美剑很有好感?
p7:感觉《罗布奥特曼》整个故事都在告诉我,用头脑打怪兽的重要性😂想当初七爷头镖都磕下去一块才破了金古桥的防啊。
p8:恭喜罗布喜提吃瘪。
p9:加上美剑说的“故事”,除了妹妹,大家的身份都很明确了。这样就很理解美剑了,从凯和伽古拉来看,能获得奥的力量的应该不会很弱,所以看到自己和哥哥们辛辛苦苦得来的力量落到了两个弱鸡手里肯定很生气了。
p10:下集哥莫拉和那个谁来着?
——————
话说惑星O-50会不会成为下一个m78?
看起来第一集打的就是友军啊,罗索和布鲁就是本体,不是罗布分裂的,那罗布的感觉就像银河维克特利?或者凤凰梦?
而且你们星球是不是出力量就是成对成对的出啊?

让我死一会,就一会,马上就滚回去学习。

大概是疯掉了,马原有一题,题干:……人“赋予物以有用的性质”……。

脑袋里自动循环“你说相思~赋~予~谁~”

我需要去冷静一下。_(:з」∠)_

(过来吐槽一下自己,占tag致歉~)

这周……最大的乐趣在于看到了很多老面孔吧?这集扎拉布星人的声音我很喜欢啊,这集的美菲拉斯,emmmmm,只能说宇宙人上班也不容易啊。这个美菲拉斯给我的感觉跟欧布里的882一样,不管多牛逼的星人,总会有普通的人啊(简单来说就是废物啊!给你们星球丢脸啊!拉低你们星球的平均战力啊!)
p1:格外亲切的美妃和扎拉布~
p2:忘记叫什么只记得怕黑。
p3:上面:看开头的采访,虽然感觉背景音有点不自然,但说不出来哪里不对,看到外星人的出现我还卧槽(cáo)了一声。说起来我好像才知道屁股头星人叫巴斗星人哎~
p3:下面:第一次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衣服,直到这里的出现。突然就理解了爱染诚订购那么多衣服,原来是真的喜欢啊,只能说爸爸的审美真的超出了地球范围,直接打开了宇宙市场呀!
p4:到这里才发现这个街头采访哪里不对,原来是解说的声音不像人类说话呀。所以除了地球大家都能接收到这个台是么?地球就是个偏僻的乡下的感觉愈发强烈了呢。
p5:达达你被将军放出来了?
p6:弟弟红红的屁屁,很想拍一下…
p7:第一次没注意到,还以为后面风形态怎么就又变火形态了呢,后来二刷截图的时候才注意到这里有一个换形态的镜头。
p8:单纯觉得好玩,尤其是弟弟跑过去的姿势~
p9:球球终于又出现啦!
p10:我似乎看到了腹肌?!想摸~

一个脑洞,求认领~
二刷三刷节目的时候突然有了个脑洞,就是因为图里这部分,不知道为什么九良的小眼神儿太戳我了,尤其是说“咱不演了,哥”的时候。
大概是: 孟哥受了刺激走火入魔了,开始还有九良能安抚,后来九良也安抚不住了,然后大家以毒攻毒,终于把孟哥带回来了的这么一个故事。
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大大看得上我这个东西~
斗胆打这么多tag,不妥删~